狼·雨

【喻黄】爱吃鱿鱼丝的黄少天

码个小段子搞净化、非常短

——
黄少天爱吃鱿鱼丝,这是蓝雨上下都知道的事情,据说当初为了一包进口鱿鱼丝,14的黄少天愣是被魏琛骗着抢了半个月的boss。

最终拿到那包鱿鱼丝的时候,满心欢喜的黄少天打开包装袋刚吃了一口就追着魏琛满蓝雨的打,并因此以另一种强硬的姿态闻名于整个战队。

多年后,黄少天看着货架上摆着的鱿鱼丝,连扫10包随手扔进购物车,像打开了记忆闸门一般开始吐槽。

“队长,你说气不气人,那老鬼竟然用白色的橘子丝装成鱿鱼丝诓我,人干事?当时我那幼小的心灵受到了多大打击你能想象吗,简直怀疑世界,你知道我缓了多久才能再次正视鱿鱼丝和橘子么”

喻文州此刻正帮着黄少天拿顶层的零食礼包,虽然就差两厘米,但眼前的人就是拿不到,哎呀呀,真是没办法。

“其实橘子丝对身体也是很好的”气息擦过耳边,黄少天的耳垂微微泛红,“况且,少天,我不就是你的鱼么,还吃鱿鱼丝做什么呢”

——
把鱿鱼丝换成橘子丝这个梗是真的,真的很令人崩溃了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0)